close
會吃到這間真的是完全不在計畫內,因為是要幫長毛拍婚禮才跑到宜蘭,午餐的時候剛好在他家附近看到這間
因為他便宜到一個不可思議,讓我很想試試看,剛好部長也沒意見,就臨時性開團了XDDD
但他是鐵皮屋臨時搭建,好像也沒地址可以寫,大概位置是在復興國中對面(復興路二段)這附近


然後我果然忘記拍門口,先看菜單吧~~

一般牛排他便宜到跟便當差不多,甚至比麥當當超值午餐79元還便宜,天天吃我都覺得不過份了XDDD
還有滿三百外送的服務跟買十客送一客,宜蘭果然是一個便宜美食的好所在啊~~~





飲料跟玉米濃湯也沒有省略掉咧

飲料那天是紅茶,以一般人來說或許偏甜,但我覺得OK XDD
玉米濃湯就普普,因為他還有加紅蘿蔔絲,這類的玉米濃湯我其實沒有很愛啊~~~~





餐包也是照樣給,但就不是無限量供應,是給一個

裡面竟然還有包奶酥(沒記錯的話),但整體上餐包偏油





耶~~牛排上來了

嗯~~麵很多,都裝滿滿,但是我的肉咧@@a





哇!!!肉竟然另外用一個鐵盤裝耶~~

據說金額超過150的排餐,都會改用兩個鐵盤裝,先不說份量,光看上去就超爽的啊
更不用說份量上也沒有少,我記得我好像是點牛跟豬的樣子,端上來的時候那視覺衝擊真的很大啊~~





結果我們這桌三人都點到兩盤~~哈






我想男生要飽應該是沒問題啦






不管牛或豬,厚度都很驚人

更難能可貴的是肉幾乎沒有筋,只是給的刀子有點爛~~哈 肉質當然沒辦法到鮮嫩多汁那種頂級的比
可是口感已經算是平價牛排的頂了,畢竟雙拼的價格幾乎是台北平價牛排單一的價格,實在是沒有能夠挑剔的地方





三個人六盤好壯觀



主餐部份我很滿意,美中不足的就是湯吧,但瑕不掩瑜,下次還想試試海陸雙拼
我好羨慕宜蘭人啊,吃的東西便宜又好吃,隔壁還有一家滷肉飯,一碗好像才20還是25,加個湯應該也是50元打死
真是太幸福了啦!!!



相關文章

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老夫子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小野牛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厚切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巧一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凱悅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歡樂購特大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傳統平價牛排
[踩雷]平價牛排團-南港老夫子平價牛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